close
終於來到馬祖
那時而關閉的機場 讓我兩次都在松山機場止步
就像億美說 來馬祖是要靠緣分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剛下飛機迎來的陽光 冷風 還有新鮮空氣
喚醒台北陰霾的我們

出機場正在商量著行程呢
老師走到對面橋上 和我們打個招呼
大家轉身笑著向他揮手
充滿初來乍到的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距離的隔閡
馬祖好像有種外國情調
怎麼拍都美




















明明天氣冷的要命
LULU還是拼命鼓勵我擺出插腰微笑裝可愛的坐坐樣
倒是一旁老師的側寫(不愧是記者出身)
讓我看到自己的笨模樣  哈哈



蘿蔔夾海菜、繼光餅夾蚵仔蛋、紅糟炒飯、新鮮的貝類、好有Q勁的魚麵
配著老酒給灌醉了
走進飯店趴在床邊
我笑著想這真是我醉的最多的一次
好像真該趁年輕時測測自己的極限



往往趁出差的機會走近自然
遠離台北的景物總讓人心開闊起來
慢慢練習一邊工作一邊放輕鬆

能停留的時間太短
所以還留了好多的期待
下次跟下次,我都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