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0已經過了很多很多天了

但我沒忘記堅持等到盧廣仲陪我們迎接曙光在心裡給自己的加油

做善事宅男KTV之暖身小插曲以外




感謝在我超級害怕一個人度過熱鬧的節慶的時候收留我的微宣學姐們

既看到101的煙火(煙霧?)、吃了好吃大碗滿意的牛奶鍋、還參加了交換禮物(
但禮物其實還沒且不太想帶回家哈哈哈)

還是家鄉的朋友好阿!

南部人果然熱情又有感情.............

我只好獻上揪感心好禮(正版只拆封過沒用過的CD香水)、並接受爆炸鳥好禮物(用過且上面沾滿貓毛蠟油的精油台,並附上只剩一滴的精油瓶)感謝大家的大德




半夜2點多了大家還不回家擠在車站要幹嘛

原來是要去福隆迎接第一道曙光阿~
(結果沒有曙光只有灰矇矇漸漸亮的天空)

凌晨有夠冷,幸好專業的出遊團連撲餐巾、毛毯都帶了

電視上看起來不起眼的宇宙人居然很好笑

我一邊發抖一邊打瞌睡一邊被他們的冷笑話逗的呵呵笑

此時宇宙語真是激勵人心,應該是類似這樣:

各位!

我們一起期待2010年的到來吧

2010年一定會越來越順利的!!!

因為2009年已經過的有夠衰有夠鳥了(我在台下猛點頭,一邊心裡想說,對阿碼的,難道大家2009年都一樣衰嗎?)

希望大家想要做什麼就不要害怕、勇敢的去做吧!

反正2012年地球就要毀滅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


8度海風呼呼吹  打赤膊穿小短泳褲的阿伯們一樣勇猛奔向大海的懷抱吧!

生日快樂喔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