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c50ec90bb3f  

某幾天連續在家寫論文的時候
因為太想寫到一個段落再停下來
一直不想再移動覓食
早上只啃了一個波羅麵包
所以一邊寫  一邊肚子餓
連想要喝點水  泡個阿華田充飢  飲水機都給我沒水

終於就在晚餐時間
覺得自己血糖已經低到手在發抖、頭昏無力了
整個邋遢素顏的去吃晚餐
p.s
想到樓下室友假日去巷口吃個早餐都要全妝出門
因此還被早餐店老闆娘貼心的誤會:啊  好辛苦 週末也要上班喔?
不過難怪人家可以嫁到西班牙
我還在這裡寫論文

總之 後來我就
先衝到便利商店買礦泉水
然後走進景美夜市點了一碗藥燉排骨、一碗麵線、一盤燙青菜
份量很多,根本吃不完
純粹是為了慰勞自己


就在發生宅女餓昏事件的隔天
小白在線上敲我

小白:ㄟ 妳好像人間蒸發了
珮熊:沒有啦 我在家寫論文阿 都沒啥出門
小白:是喔
珮熊:對啊 好苦悶
小白: 加油加油
珮熊:好,我會忍下去
小白:對,千萬不要瘋掉
珮熊:哈哈哈..............


對!小白這句話寫得太好了(妳怎麼知道我快瘋掉了)
朋友們
寫論文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千萬不可以瘋掉!!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啊)

後記:
I
我真的很幸運,再隔兩天
LULU姐就提了一大袋的食物(內含愛心便當還有四物雞)給我
好感動...

II
前幾天,麥麥打給我
她說因為太多天沒有跟人講到話了
(除了被媽媽問要不要吃晚餐之外)
這種喪失與人互動的孤寂感
基本上也是讓人瘋掉的一種推力  呵呵
共勉之呢  麥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