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d79ec5a35bf  

 

今天休假在家
下午4 點  到陽台撿被風吹落的衣服
出太陽  下著細細的毛毛雨   飄在臉上好涼
然後   我就看見了   *_*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彩虹耶!!!
我在心底吶喊著

從後面的樹林  橫亙到天空
然後過了一會  在他的上方又有一道隱約的彩虹
哇哇哇  兩道彩虹耶
我又在心裡尖叫了一下

我已經忘記上次見到彩虹是什麼時候了
只有進seven時會見到OPEN醬頭上的那半圈
最近海角七號熱門的很
雖然我還沒看過
但是知道彩虹在電影裡寓有意義
如果你也看過電影,或許你見到彩虹時,也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不知道這是不是國片破七千萬  上天給我們的鼓勵?


只可惜當時沒有也在外面可以看到、分享的朋友
於是它成了屬於我的秘密禮物

目不轉睛的看著它  覺得好開心
不過就像LIN說的
盡情享受卻不能執著
時間到了 就讓它消失在天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