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的某一天
我去了趟台東
雖然是因為工作
可是還是感覺很美好
在迦路蘭還有都蘭糖廠
有原住民的歌  星星  夏夜晚風  還有海浪聲

前天我們去了月光小棧,那裡是「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
可以望見海的木造建築
要經過山上的小路才能到達
一樓有當地藝術家的展覽
如果到了都藍你們也可以繞去看看














早上爬起來看日出(真是熱血阿)
我總是看見太平洋的太陽
大自然真的有種撫慰人的力量
心也會跟著開闊起來

中午回到台北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下午台北下了場大雨
我把窗簾全都拉上
藍色的窗簾就像海的顏色
疲倦的睡去
從台東帶回的巴奈的歌聲還有海浪的聲音
一個在台北的好幸福的午覺 



晚上被帶去VT參加迷樓的開幕展
是個號稱單身趴但完全沒有活動可看的趴
好多正妹穿梭 
看得我頭都暈了
也或許是紅酒的關係

人影交錯   時時有人來跟她打招呼
但她說這樣的情景反而讓人感到虛假和空虛
無論在VT或是到伊通或是在任何場域
藝術圈我一點都不熟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圈















從人口密度最低的海邊到了密度最高的擁擠悶熱地下室
那一天
我真充實....                



後記:
強烈抗議   伊通公園為什麼沒有盪鞦韆?!
大人也是需要到公園遊樂的啊
難道要我們屁股卡在溜滑梯上  或是把搖搖木馬坐斷嗎
至少在我晃到那裡去醒酒時
就強烈的需要盪鞦韆的療癒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