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31日,經過一陣北藝大校園闖關集章之後,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在正午1點大太陽底下,最考驗畢業生的一關莫過於遙遠的體育室了。看著游泳館的彩虹屋頂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一路熱到快爆炸一邊心想,進來的時候我好像想過有天一定要在這夢幻游泳池游泳,結果已經到了最後一別了,游泳館始終沒為我帶來清涼,倒是折磨到我了。


我曾經提議小白把謝詞放上它的網誌。這下我也拿它來充充版面,畢竟不是每個我感謝的人都會看到論文(也沒必要看)。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段未曾經歷過的灰暗日子,與其說走過來的,不如說是倒了、爬著、撐著過來的吧,呵呵。
那過程中,心裡支撐的力量是什麼呢
經過了是不是學到了、長大了呢?


14aa90dca0664f  

 


誌謝詞


走上藝術管理研究所的旅程,就像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我仍然記得初次在北藝大見到關渡平原開闊的美好景色,使我更加堅定了那啟程的力量。而選擇了這個論文題目作為結尾,就算是給自己在工作與唸書並行的日子的一個總結吧。


最後撰寫論文的這段日子,過程伴隨著挫折與低潮,但是因為陪在我身邊與心裡的你們,幫助我勇敢的跨越。


首先是我的指導老師陳其南與
蘇昭英老師,您們所給予我學術上的啟迪,便是最珍貴的寶物。感謝昭英老師在指導論文上耐心、包容與開放的視野,協助我一路前行;而其南老師豐厚的學識,總是精準的為我指出更清晰的方向。能夠成為您們的學生,我懷抱著無比的感激。


此外,感謝口試委員
廖仁義老師、黃世輝老師的指導,提醒我最後還能夠再努力之處。在進行藝術節工作時所接觸的老師們,在此雖未能一一列名,但心中對您們充滿感激,您們豐富的經驗與見解,總是給予我在論文撰寫時許多的提醒與靈感。


感謝華翔總監、俊亨總監、明輝、志彬、庭菊、
于國華老師、羅中峯老師的協助與寶貴建議;還有同事們在工作上的支援,讓我有更多空間面對學業的壓力。謝謝藝管所的佑琳、億美、序平、碧容、菁萍、書榕、紹芬、醫師好同學們,及舊時Era伙伴們的鼓勵。


最後,感謝一路支持包容我的父母。最重要的朋友
LULU、黃小毛、紫琳,還有這些日子來攜手為論文奮鬥的好伙伴雅君,謝謝妳的邀請與陪伴。無論是在實質的學習、工作、生活或是心理上,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支柱。


因為有你們,我常感到無比的幸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