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  
我失眠了
來寫一個無聊的小事



今天蜥蜴小弟又出現在我房間外的陽台
隔著紗窗看見他
我想: ㄟ  你好像沒長大嘛
是一隻約莫15公分的蜥蜴(註)



我想著
好像去年也是大約這個時候
他也在陽台出沒過一小陣子
啊  果然是夏天到了...



仔細推敲  (其實是睡不著時的小發現 )
是同一天。2008年6月21日,農曆夏至
那位蜥蜴小弟一度在我不注意時闖進我房間(洗衣服打開落地窗時)
是我有生以來因為一隻動物而最驚慌無助的時刻
在一年後的同一天。2009年6月21日,農曆夏至
又在我室友洗衣服的時候  他又出現了


一天不差
難道動物的作息真是精準的配合節氣嗎?
真的很奇妙





我回想   這一年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我是怎麼樣生活著的呢?
重複的讛語  壓迫的文字戰爭


好短的一年  而我過的日復一日






註:
1.這類動物是我最大的天敵,光想到我都會腿軟
更何況我還在我們家樓下見過蜥蜴小弟的爸媽(全家福阿)
簡直太令人驚嚇了...

因為住的地方靠山,所以什麼昆蟲動物特別多
但我也曾見過美麗的蝴蝶還有鮮紅色的蜻蜓

2.蜥蜴小弟曾經做過的瘋狂舉動包括:
(1)在我洗衣服時候衝進洗衣機裡泡冷泉(並且站在我的衣服上)
(2)跑進我房間在我的床底下百米折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