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結束沒幾天

有朋友說 我應該要好好休假 放鬆一下


 

接下來便又是每個週末密密麻麻的出差行程

這幾年來,下半年開始的全台跑透透

似乎已經變成一種規律模式

我其實好幾度在這樣看似有趣新鮮的工作中感到重複的乏味疲倦

在陌生的旅館房間中醒來

在不同的活動場景中感到疏離

當然,也時而為令人驚豔的畫面感動

 

回想過去一年忍耐著孤獨寂寞的低潮氣氛

似乎已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

 

好轉的極為緩慢的感冒

在不能好好入眠的夜晚

我試著跟自己說 或許忙一點也好吧

在這樣無可失去也無從努力的漂浮中

讓心情調適一下


 

上週遇到每每看到我都會給我個擁抱與鼓勵的老師

聽到我終於要畢業了。問我:下一步呢?

我笑著說:嫁人啊

但這個答案馬上就被識破

她看著我說:那也只是一時的,不可以當作逃避的藉口喔!

 

我知道

人生就是這樣未完成

總是要面對新的變化與挑戰

以前很傻 後來才知道 哪有什麼100%確定的事

但有時我也好想 在永遠不確定的變化中依賴一種值得相信的歸屬感(但什麼值得相信呢)


 

我知道

但是就讓我喘一口氣  慢慢恢復元氣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